和鸟Freely

若你困于无风之地,我将为你奏响高天之歌

【爷爷组众人×你】好感度

甜 一发完 第二人称可自代 1600+


鬼魅—月关—独孤博—玉元震—尘心—古榕

彩蛋是七宝双美~


「」是他想的内容

  

鬼魅

0%

  他化成鬼雾,直接瞬移走了,瞧都没瞧一眼你。

  「武魂殿学院新来的小姑娘?希望实力不错。」


40%

  他偶然遇见你和娜娜手挽着手,一起走去武魂殿学院的食堂。

  「嗯,也好,娜娜能交到好朋友也不错。」


70%

  他皱着眉头,看着你和邪月有说有笑,身旁鬼雾弥漫。

  「那小姑娘,怎么……这样?」


100%

  他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,抓住了你的一只手。

  

  “……鬼长老?”

  

  “叫鬼魅吧……”他声音低沉又沙哑。

  他伸出手来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  

小彩蛋:


  刚好路过的娜娜:?鬼爷爷原来不止揉我一个人的头。

  

  知道你们关系后的娜娜:我拿你当朋友,你却想当我奶奶……

  

月关:

0%

  他今天随便去逛了逛,发现了你这个刚加入武魂殿的人。


  「她武魂不错,居然和我一样,都是仙草。」


40%

  你被教皇冕下分配到月关房子的旁边,主要是考虑到你们二人都喜欢研究药草。

  

  他看了看隔壁你阳台上种的的鲜花。

  「她也喜欢花么?」


70%

  他有点疑惑为什么你最近老跑出武魂殿。

  

  偶然一次,他又双叒叕地去落日森林找老毒物打架。

  正好瞅见你从冰火两仪眼出来。

  

  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。

  「她怎么回来老毒物这儿?没受伤吧?」


99%

  他惊喜地接过你递给他的相思断肠红。

  !

  

  “喏,帮毒斗罗松了好久的土才薅到的。”

  

  然后,你看到了一只小心翼翼捧着相思断肠红跑掉的关关。


  ?


独孤博:

0%

  他无奈地揉了揉独孤雁的头,又转过来用一双绿眸盯着你。

  

  你没注意,就死死地看着他的那头绿色长发。

  好想摸……

  

  「不明白。雁雁为什么送了个人过来。」


40%

  他躺在石床上,享受地看了看冰火两仪眼周围的仙草。

  「行吧,能帮我照顾仙草,还不错。」


70%

  他又看到雁雁把你拉去了天斗城,心里莫名有点落寞。

  「小姑娘,就走了?」

  

99%

  独孤博“清闲”一个月后,某天下午,正躺在躺椅上休息的他看到你风风火火地跑来了冰火两仪眼。

  

  “来了?”

  “啊,对。”

  “……还走吗?”

  “不走了。”你趴在他身上,伸手想去抓他的绿色长发,“所以,给我摸摸头发呗?”

  “……摸吧。”


  噢耶!


玉元震:

0%

  他客套且敷衍地给你打了个招呼。

  「怎么什么人都来沾边……当蓝电霸王龙宗是大白菜?」

  

40%

  他再一次……

  不对,这次略微礼貌地和你打了招呼。

  「这次总算靠谱一点了,不像其他的宗门一样……」

  

70%

  他静静地看着你练字,有时并恰当地点评一下。

  阳光下你的侧颜撒上了淡淡的光晕,脸上还看得情有短短的小绒毛。

  「字挺好看的,人……也是。」

  

96%

  他处理完公务后就陪你一起出去逛夜市。

  宗门……咳,天恒和天心可以暂时管一管。


End.


啊对了~你们说我开不开高粉~征求一下你们的意见啦啦啦

评论(22)

热度(2547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